谁来捡走这只野狐狸

天光倦

  麦当劳里,黑瞎子张开大嘴啃着汉堡,另一只手举着鸡翅,用两个手腕把可乐举到自己面前喝了一口,和对面安静斯文的张起灵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  “哑巴,饭不是这么吃的”黑瞎子把嘴里的食物吞下去“你以前可没有这么慢啊”

  张起灵淡淡道“吴邪说,多嚼几下有助于减肥”

  黑瞎子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,翻了个白眼“吴邪吴邪的,天天就知道吴邪!你懂什么叫减肥么”

  “胖子给我解释过”张起灵表情有点疑惑,显然就算是胖子给他解释了他也不理解那是什么意思,不过他应该也不会被肥胖困扰。

  黑瞎子呛到了,用袖子挡着嘴咳了半天,但张起灵还是默默把自己的食物挪得离自己更进了一些。

  黑瞎子瘪了瘪嘴,他总觉得自己被冒犯到了,眼看着桌上的东西越来越少,黑瞎子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往凳子后面一靠“吃累了”

  张起灵不太明白他的意思,看了他一眼,伸手要去拿桌上放着的唯一一个麦旋风。黑瞎子差点没跳起来,赶忙把麦旋风抱到自己怀里,一脸惊恐看着张起灵。

  黑瞎子似乎擦了擦额前的冷汗,他看了看张起灵,又看了看手里的麦旋风,嘿嘿一笑“这,这草莓味的,粉嫩嫩的不适合你”

  张起灵面无表情歪着头看他“你不是吃不下了么”

  黑瞎子嬉皮笑脸的“我可不是吃不下了啊,我是吃累了,歇一会还还能继续吃的”

  黑瞎子手动把麦旋风旋完之后挖了一大口进嘴里。含糊不清道“哑巴,我徒弟他们呢?”

  张起灵道“他出门了”

  “去干吗了”

  张起灵摇摇头“我不知道,你给他打的电话他没接,不过后来小花也给他打了个电话,之后就跟胖子走了”

  黑瞎子点点头“哦,这么说他应该是去接我了”忽然黑瞎子反应过来“哎?他没接我电话?他不是没听见就是不接?”

  张起灵欲言又止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黑瞎子一脸不开心,我去,这孩子至于这么嫌弃自己么,还得等花儿打了电话才肯去接自己。

  黑瞎子把最后一口草莓冰激凌吞下去,站起身跟张起灵道“结账,走人”

  张起灵看了他一眼,淡淡道“我没钱”

  “喂,我大老远的从北京跑过来找你们,不得进点地主之谊啊?”

  张起灵没说话,只静静看着玻璃窗外,杭州的天气冷得很突然,前几天还是四十度上下,今天就二十度都不到了。

  黑瞎子叹了口气“好啦,知道你是社会生活九级伤残人员,早就结过账啦,赶紧走吧,话说这是我现在饿了,晚上的时候高低得让我徒弟请我吃个饭啊”

  张起灵又是那副欲言又止的表情,他似乎做了什么心理斗争,黑瞎子问他怎么了。

  张起灵酝酿了半天,终于一脸复杂地看着黑瞎子“我听到小花给吴邪打电话说是按照时间结算吴邪照顾你的时间”

  黑瞎子有点蒙“???什么?”

  张起灵点点头“胖子跟吴邪应该是一起去银行了,他们说要先把钱取出来,免得小花反悔”

  黑瞎子愣了半晌,忽然扑到张起灵怀里,头靠在张起灵肩膀,鼻涕一把泪一把的“哑巴,啊!他们都不要我了,你可不能抛弃我啊,啊!不然我就成孤寡老人了”

  黑瞎子哭嚎着,他们二人本就生得好看身材完美,又抱在一起,引来了周围无数人的侧目,小女孩们都捂着嘴一脸姨母笑。

  很快黑瞎子感觉有个人在扯他搭在张起灵身上的手,他挣扎着“你别动,你不懂我的悲伤”

  吴邪的声音响起“死瞎子!你给我下来!”

  黑瞎子转头看到了吴邪和胖子,又一张嘴打算哭着抱住吴邪,吴邪一只手抵住了黑瞎子胸前“少来”

  吴邪看着黑瞎子,脸色有点不太好“要不是小花,我才懒得管你这个穷鬼”

  黑瞎子一脸委委屈屈“你不也是吞金兽”

  吴邪一脸无奈“走吧,带你们吃饭去”他转头看着黑瞎子“你想吃啥?又是楼外楼啊?”

  黑瞎子抹了把鼻涕“我俩中午刚吃完”笑嘻嘻的看着吴邪“咱晚上楼外楼行不”

  吴邪有点诧异,小哥竟然能让这只只进不出的黑貔貅掏钱,果然还得是小哥啊“你们吃了什么?”

  黑瞎子指了指身后“麦当当啊”

  吴邪愣了一下,随后有点暴怒,黑瞎子在吴邪抬起手的一瞬间已经躲到了三米开外。吴邪气急败坏“把我们家小哥拐出来,你就给他吃这个????”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